close

說到水杯阿~這可是攸關到家中小寶貝是否愛上喝水的重點!!

不喝水就會便秘~喝太少又希望他可以喝更多~所以嚕!!這就是我一直以來一直在尋尋覓覓水杯關係呢~~

我買過很多款水杯~

大眼蛙神奇喝水杯→小獅王辛巴自動吸管練習杯→AVENT QQ兔水杯→黃色小鴨抗菌滑蓋造型練習杯

1★大眼蛙吸管太細他不愛

2★小獅王彈跳蓋子被暴力蜜蜂摔斷

3★AVENT頭要仰著喝他也不愛

4★黃色小鴨滑蓋的蓋子又被他衰裂

說實在~摔壞得都很好用~但壞了就得整組換新(因為沒配件可買)

所以小蜜蜂的水杯必須很耐用~就算不耐也要有配件得買!!

而且容量要大~這臭小子常常喝完就一直吸空氣(吸到肚子像青蛙一樣)大一點喝比較久!!

沒想到~很幸運!!居然在BBH報名試用有抽到這個新水杯!!這簡直比中發票還爽阿~~

我一直期待這新水杯的到來!!終於~它來了!!

 

我收到的是Nuby炫彩彈跳吸管杯-橘色的好亮眼喔!!(這是第3階段12個月以上寶貝適用)而且曲線設計讓寶貝很好拿!!

因為Nuby有出很多款水杯~所以這次試用有附DM供參考!

這包裝都是英文!重點100%不含雙酚A..No-Spill不漏水(看到這2項做家長的都會很注意)

商品特色
1.柔軟的矽膠吸管,獨特防漏頂蓋設計
2.採用安全、耐用的PP材質,不含雙酚A
3.易收縮上蓋,方便單手操作使用
4.替換配件: 炫彩彈跳吸管配件組(上蓋+吸管)
5.柔軟的矽膠吸嘴可保護寶寶柔嫩牙齦,促進口腔發展
6.獨特壓力感應閥(Vari-Flow)設計,讓寶寶輕易控制流量,不吸時則不漏
7.Nuby新款水杯有不同階段設計,讓寶寶自然地學會喝水。
   第1階段(6m+)-鴨嘴(雙耳學飲杯)
   第2階段(9m+)-吸嘴(曲線防漏吸嘴杯)
   第3階段(12m+)-粗吸管(新酷炫彈跳防漏吸管杯) / 細吸管(炫彩彈跳吸管杯)
8.Nuby防漏水杯榮獲全世界小兒牙科醫生的鑑賞

要注意喔!!這支產品有註明

●不可裝碳酸氣泡類飲料或40度以上熱飲,以免產生溢漏情形
●不可蒸氣或煮沸消毒,以免影響防漏效果

P1030422.JPG  

包裝後面有中文標籤

P1030428.JPG  

一收到小蜜蜂就跟我搶!!沒辦法~新東西就有新鮮感!!加上又是亮眼的橘色~於是趕緊把它拆開清洗然後熱水燙一下!!

所有的裝備都可以拆開清洗!!這樣比較乾淨不會卡垢!!

P1030429.JPG  

洗好裝好熱水就給小蜜蜂試用看看~你看!這小子抱的多緊(深怕我搶走它一樣)

P1030430.JPG  

小蜜蜂喝喝看!!喝的津津有味的!!裡面是開水而已啦~

P1030431.JPG P1030432.JPG  

話說這隻水杯的防漏讓我有點疑惑~好像倒著水也是會滴耶!不過好像把吸管內的滴完就停了!!

畢竟這吸管不是十字孔!!而是圓孔通到底!!

應該是它所有產品只有這支沒有防漏效果!因為其他品名都有寫防漏~只有這名字只有炫彩彈跳吸管杯~並沒有防漏2字!!

這樣商品可能要寫清楚~不然很容易被很多媽咪念到翻得喔!!

但這支水杯cp值也頗高的!!

1.材質頗硬的!很耐小蜜蜂摔 2.容量大420cc耶 3.顏色多樣化 4.清洗容易安裝也容易 5.價格好像也不貴 6.有替換的配件不怕摔壞沒得買

如果我家暴力小蜜蜂又摔壞!我應該會去買替換配件繼續使用! 

 

這是我查到的配件組: http://www.malldj.com/Code/M_Product_Get.asp?P_ProductID=PB514080199665

 

最後最後感謝 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網 Nuby 給我家寶貝機會能試用這麼好的產品!!!

眾多媽咪的試用心得文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bid=4&sID=3606441&r=19&page=1

產品介紹 http://superbb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3584322&bid=4&r=168%3Cbr%3E

arrow
arrow

    mi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